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5月12至18日天然气安检 看看你家受影响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安5月12至18日天然气安检 看看你家受影响不

 

西安5月12至18日天然气安检 看看你家受影响不

温馨提示:

1、我们会提前2-3天将安检通告张贴于计划安检小区,请客户届时家中留人配合。天然气用户也可登录http://www.xagas.com/秦华天然气官网查询安检相关信息。

2、使用天然气时一定要保持门窗通风,有人照管。使用完天然气,一定要关闭灶前阀和灶具阀。如长时间不用天然气,请务必关闭表前阀。天然气使用中有任何异常、疑问,请随时致电24小时报修、咨询电话96777。

3、客户进行房屋交换、产权交易和租赁时,切记带上表底数和IC卡到天然气公司营业厅进行气费结算,以免造成气费纠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4、为保证用户正常安全用气,提醒用户按规范及时将超过八年的热水器、灶具更换为安全燃气具,秦华天然气公司组织专人专项排查所有直排、无烟道热水器,天然气设施在卧室、卫生间的严重违章问题,同时为保障安全,会现场对不整改的客户采取封堵措施,督促消除天然气安全隐患。

5、为了您及家人的用气安全,推荐您使用耐腐蚀、耐高温、使用寿命长的金属软管和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安全燃气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天然气 安检 西安 影响 18日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