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经营产生纠纷 股东雇一群“黑体恤”闯健身房赶人

华商报佘辉 2015-05-11 10:3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营产生纠纷 股东雇一群“黑体恤”闯健身房赶人

昨日,工作人员展示用手机拍摄的图片 记者 蔡勇摄

正开门做生意,突然来了一些壮汉强行驱赶顾客。5月9日上午11时许,正在北二环西段君临酒店健身会所和足浴会所等场所消费的客人,被一伙人强行驱赶出场,很多女顾客被吓哭。

一群人突然跑来将员工和客人往外赶

据君临酒店的奥美奇健身俱乐部负责人陈先生介绍,5月9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当时俱乐部里客人很多,突然一群人跑来将员工和客人全都往外赶,还用语言威胁员工。“当时把很多女顾客都吓哭了。”陈先生表示,对方在他们的营业区域抽烟、逗留了一段时间,但并未发生身体冲突。

这家酒店的5楼有一家足浴店。“我们足浴店里的服务员都是女孩,当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先是进来了十多个身穿黑体恤、胳膊布满刺青的人要求客人全部离开,后来又上来更多的人要求服务员也赶紧离开,声称今天这里所有人不用上班,要解决财产纠纷的事情。当时很多服务员被吓得不轻,还有很多客人没有结账就离开了。”足浴店的负责人赵先生表示,当时阵势很吓人,他们不清楚这些人的身份。

这家酒店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5月9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一大批壮汉进入这家酒店,大多数人穿着黑色体恤,其中一些人员手持胶皮警棍不停晃来晃去。这些人员进入酒店后,先后进入酒店的多个营业区域,很多人见到这些人后匆忙离开。

原来是酒店合作经营和股权纠纷引发

君临酒店一名负责人表示,发生这种情况,很可能是酒店此前和有些人发生了合作上的纠纷或者矛盾,对方专门派人来干扰酒店各个场所的正常营业活动,但具体是什么纠纷,他并不清楚。根据他的观察,粗略估计对方有七八十人。随后酒店有员工拨打110报警。

酒店总经理王先生表示,这些人进入酒店后到各个营业区域驱离员工和顾客,影响了酒店的正常营业,店方报警后,凤城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制止了对方的行为,并将几个带头人员带回调查。

记者昨晚从公安经开分局获悉,经过调查,由于酒店合作经营和股权产生纠纷,有酒店股东雇人进入酒店进行干涉。警方还表示,目前警方正在和双方约谈,同时也会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带头涉嫌扰乱社会治安人员依法进行严肃处理。(记者佘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