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44名特奥运动员出征全国特奥会

三秦都市报赵蕾 2015-05-11 10:3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陕44名特奥运动员出征全国特奥会

第六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日下午在四川省绵阳市开幕,在成都、绵阳、江油市同时展开比赛。昨日,我省44名运动员出征,前往赛场。

本届全国特奥运动会,我省共选派44名运动员参加轮滑、滚球、篮球、田径、乒乓球、游泳、举重、羽毛球等全部8个大项的比赛。运动员分别来自西安、宝鸡、延安、铜川等市,年龄最大的48岁,最小只有12岁,大部分是特教学校或在普通学校随班就读的在校学生,还有少部分工人、农民。其中15名运动员参加过以往多届特奥运动会,29名运动员初次参加全国特奥比赛。(首席记者赵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运动员 出征 特奥运动会 特奥会 比赛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