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圆婚纱梦女孩”成功换肾 因感恩投身公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对后期费用望而却步

一边做公益,一边还要每周去医院做3次透析治疗,这就是娜娜的主要生活内容。因为长期血透,她的器官已经逐渐衰竭。“4月份,我接到湖南一家医院的电话,称找到了和我匹配的肾源。”接到电话那一刻,娜娜有多么的惊喜,“要知道,我等肾源已经等了6年了,若能接受肾脏移植手术,我康复的可能性非常大。”

为让娜娜接受换肾手术,娜娜的父母带上借款来到了湖南。而公益组织也为娜娜发起“距离梦想只有一个肾的距离”公益众筹,为娜娜筹集到2万余元的爱心款。4月底,娜娜手术成功。“换了肾就不用忍受透析的痛苦了,而且我还能和正常人一样喝水了。”电话中,娜娜告诉记者。但手术已经花费了数十万元,而后期的费用对于娜娜这个家庭来说仍是最大困难。“我还要在湖南待三个月,每周都要检查。”娜娜说,后期每个月药费以及丙肝排斥药物都是很大的数目。

在崛美,娜娜是一位灵魂人物,她指导危重女性制作力所能及的手工作品。通过义卖和商品订制等渠道获取资金,用来资助她们,增强他们与病魔斗争的信心。现在这个坚强的女孩虽然等到换肾并已成功手术的幸运,但手术后期费用让她望而却步……

提醒

如果你想帮助娜娜,请与本报取得联系(李记者,13907086373),或直接汇款给她(中国银行,6217856500004138515,陈娜),我们相信大家汇聚爱的力量可以帮助坚强且有爱心的娜娜渡过难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娜娜 换肾 女孩 手术 白马王子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