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即将开幕

《河北日报》张晶 2015-05-11 10:12: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由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2015年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新闻发布会5月8日在京举行。经京津冀三地文化厅局协商,“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活动将作为推进京津冀文化领域协同发展的一个平台,自2015年起,在三地轮流举办。京津冀三地也着手共同推动将此项目申报为国家艺术基金交流传播类项目。首次展演活动将于5月28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演经过精心挑选,最终选择了三地11家院团的11台优秀剧目在北京的四个剧院上演22场演出。这其中既有经典传统老戏,也有近些年来创作的新戏,包括评剧《花为媒》《从春唱到秋》,京剧《赵佗》《华子良》《钦差林则徐》《屈原》,河北梆子《钟馗》《北国佳人》,昆曲《续琵琶》,曲剧《茶馆》,舞剧《泥人的事》等。演出阵容集合了裴艳玲、孟广禄、谷文月等多位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

据北京市文化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展演为了能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走进剧场,努力搭建文化惠民演出平台,推出惠民票价,每场演出50%以上票价不超过1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展演 京津冀 精品剧目 演出 钟馗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