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装备制造业成拉动河北工业增长“第一主力”

《河北日报》许卫兵 2015-05-11 10:10: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许卫兵)从省工经联获悉,一季度我省装备制造业完成工业增加值513.72亿元,首次超过同期钢铁工业的484.97亿元,对全省工业增长的贡献率为37.63%,成为拉动全省工业增长的“第一主力”。

数据显示,一季度我省装备制造业总体指标完成较好,其中完成工业总产值2111.13亿元,同比增长11.57%;完成销售产值2055.17亿元,同比增长12.57%;完成工业增加值513.72亿元,同比增长8.38%。

有关专家认为,装备制造业的逆势上扬,得益于我省汽车、电工电器等产业的快速发展。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和京津部分装备制造企业搬迁落户我省,未来几年,预计装备制造业将成为我省工业第一支柱。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