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5-11 10:10: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陈诚)今天上午,以“关爱老人、创新服务、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河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展会将持续到5月12日。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参展内容涵盖养老服务产业、老年健康产品、老年生活用品、老年休闲旅游文化和老年政策服务等,逾200家企业参展。中心展区除了邀请国内知名老年产业品牌参展外,还特邀日本、美国、欧洲等老年产业发达地区的知名品牌和机构参展。博览会还将举办文艺演出、老年产业发展论坛、老年知识讲座等活动。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