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扶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开始申请

《河北日报》原付川 2015-05-11 10:10: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通讯员孙建伟)近日,邢台市人社局发布消息,凡具有邢台市城镇户口或完全失去土地进城创业的农民,可到创业所在的县(市)小额贷款经办机构,申请扶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截至6月12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自主创业人员,以户为单位,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两年,贷款期间免息,期满后符合条件者,还可申请二次扶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该市今年的扶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有所变化,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须提交银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已婚人员需提交结婚证和夫妻双方的信用报告。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首套住房贷款以外,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以户为单位)应没有商业银行其他贷款记录。进城创业农民申请小额贷款时,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土管部门出具的失地证明。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