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又添一条公交观光线 本周六运营可达鱼嘴湿地公园

新华网-现代快报刘伟伟 2015-05-11 10:0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周六运营,可达鱼嘴湿地公园

快报讯(通讯员 张连莉 记者刘伟伟)本周六开始,南京江南公交将推出一条新的假日观光线——G3线。这是继去年G1、G2两条假日观光线推出之后的又一条新线,线路从江东门纪念馆到大胜关大桥公园。

去年3月29日,江南公交开通首条观光线G1线,缓解节假日通往南京各景区的公交车的压力。G1线从集庆门开往滨江四号码头,途经集庆门明城墙、奥体中心、绿博园、滨江大道等景点,便于市民游览滨江观光带。

去年5月17日,江南公交又推出G2假日观光线,由中山码头开往燕子矶头台洞,线路总长12公里,停靠四号码头、南京西站、纬一路、五马渡(幕燕风光带)、燕子矶头台洞5个站点。

本月16日,江南公交将推出一条新的假日观光线——G3线。G3线全长14.8公里,沿途停靠江东门纪念馆、江东万达广场、奥体中心东门、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青奥村、鱼嘴湿地公园至大胜关大桥公园。开通时间为:5月~10月双休日及节假日的9:00~17:00。

据悉,G3假日观光线配有两辆车运营,行车间隔为60分钟,票价两元。

原标题:南京又添一条公交观光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观光 湿地公园 鱼嘴 南京西站 运营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