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气温“坐火箭”今天19℃明天28℃后天30℃

新华网-现代快报张希为 2015-05-11 10:0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提醒:今天下雨降温,出门时记得带伞穿外套啊

自打立夏后,夏天的脚步一天比一天近了,短袖、西瓜、小龙虾等夏天元素热热闹闹塞满生活。不过,今天,一波降雨要来,气温也来了个急刹车,最高温只有19℃了。今天上班外套得穿上了哦。

昨天是个舒适的周末,全省天气图上一片“清新绿”,14时50分,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23℃左右,东部沿海地区更加凉爽,只有19~22℃。

有网友贴出了日晕的照片,明晃晃的太阳被一个“指环”似的光圈套在其中,很难得一见的景观。江苏气象局官方微博说了,这叫“日晕三更雨”。果然,昨天夜里开始全省转入阴雨天气。

从全省来看,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东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南京也将出现阵雨甚至是雷雨,另外,今天降温较为明显,最高气温跌破20℃,再加上4到5级的大风混着雨水,凄风冷雨的叠加效果可想而知,长袖是一定要穿上了。

不过,长袖穿不了多久就可以脱掉了,因为明天全省天气好转,以多云为主,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6℃左右。而南京明后两天的气温简直就像是坐着火箭向上冲:明天南京气温陡升9℃,最高温大约28℃,后天气温干脆升到30℃左右,周四、周五的气温虽然不会继续往上升,但也不低。看来夏天这是打算生拉硬扯着把春天“拉下台”。

本周气温不低,但降水较多。周三过后,南京可能迎来一波新的降水。春夏交替之际,老天爷的泪水有点多呀。

现代快报记者 张希为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6~19℃

明天 晴到多云,13~28℃

后天 多云,15~30℃

原标题:南京气温“坐火箭”今天19℃明天28℃后天30℃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叠加效果 指环 全省 降水 最高气温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