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寿堂中国总部落户西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0日,台湾知名品牌“长寿堂”合资公司长寿堂中国兴业有限公司落户西安,举办主题为“传播大爱,健康人生”的启动仪式。

长寿堂中国总部落户西安

当天是母亲节 “长寿堂”免费捐赠10万元功能食品。

在启动仪式上,长寿堂还联合众多爱心企业,举办了“感恩母亲 愿您健康”的慈善义捐活动,为360位母亲免费发送价值10万元的亚健康功能食品。

据了解,长寿堂是台湾知名功能食品品牌,2003年由辛岛勇先生在台湾创立。长寿堂中国兴业有限公司是由辛岛勇先生代表的台湾长寿堂兴业有限公司与陕西兴庆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成立。长寿堂中国区主要发展长寿堂在中国地区推广健康生活理念、科普健康养生知识,建立养生会馆,发展集种植、生产、加工、萃取、研发为一体的健康产业。(王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长寿堂 西安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