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牛”司机拿三轮车驾照开客车 酒驾被查竟闯卡逃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拿的是三轮车驾照,却开起了中型客车,而且未携带驾照、超员、酒驾,遇查处强行闯卡逃逸。最后,这名男子被处以3250元罚款、驾驶证记31分的处罚,创了槐荫交警开出罚单的“新高”。

5月8日上午,槐荫区交警大队西站中队民警在日照路查纠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10点20分,一辆中型客车由东向西行驶。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这时,客车突然加速,强行闯卡。在下个路口,执勤民警将车辆截停。驾驶员下车后企图弃车逃跑,被民警制服。

经查,该车核定载客14人,实际载客18人,超员4人。经检测,驾驶员的酒精呼气测试值为68.2mg/100ml,涉嫌酒驾。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他又声称没带。通过网上系统核查,民警发现这名驾驶员姓霍,取得的驾驶证为“C3”,准驾车型为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不能驾驶中型客车。霍某声称平时不开中型客车,这次是帮朋友的忙。但是,民警经过调取信息,发现霍某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已有几个月,依法对霍某作出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酒驾 驾照 驾驶员 中型客车 超员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