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鑫苑名家小区交房2年 外墙体开始掉落

大众网张乔阳 2015-05-11 09:3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鑫苑名家小区交房2年 外墙体开始掉落

鑫苑名家小区9号楼5层次卧东侧缺失一大块外墙体

济南鑫苑名家小区交房2年 外墙体开始掉落

鑫苑名家小区9号楼5层外墙体掉落的残骸

济南鑫苑名家小区交房2年 外墙体开始掉落

鑫苑名家小区10号楼3层南侧外墙体墙裙已开裂

济南鑫苑名家小区交房2年 外墙体开始掉落

鑫苑名家小区10号楼5层外墙体已缺失一部分

济南鑫苑名家小区交房2年 外墙体开始掉落

鑫苑名家小区11号楼10层阳台外墙体已掉落

济南鑫苑名家小区交房2年 外墙体开始掉落

鑫苑名家小区通知栏上张贴的《关于禁止高空抛物的温馨提示》中提及5月6日高空坠物砸中一辆汽车的为高空垃圾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张乔阳)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济南市鑫苑名家小区一二十多层沿街楼的外墙体向下掉落,并砸到一辆停放在门口的私家车。5月10日下午2时许,大众网记者实地采访发现,鑫苑小区物业贴出公告称被砸车辆系高空垃圾所砸,但小区部分居民楼外墙体确实存在掉落现象。

家住鑫苑名家小区的网友王先生反映在5月6日,小区沿街门市前停放的一辆私家车被掉下的外墙体砸碎挡风玻璃。据王先生介绍,不仅是这次外墙体砸中了车,小区内还有不少外墙体掉落,非常危险。

今天下午2时许,大众网记者在鑫苑名家小区沿街门市采访,据一位沿街门市店铺老板介绍,5月6日中午,只听“嘭”的一声,从高空掉下来一个重物正巧落在了一辆停放在门口的私家车上,据说是高层的某户扔下的垃圾。

大众网记者在鑫苑名家二期9号楼入户的通知栏上,看到一张鑫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张贴的《关于禁止高空抛物的温馨提示》,其中提到,在5月6日中午,2号楼一单元商铺前一停放车辆挡风玻璃被高空掉下的垃圾砸中,致使车辆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针对网友王先生反映的小区内仍有外墙体掉落的情况,大众网记者在鑫苑名家一、二期发现,在鑫苑名家小区二期居民楼,确实存在部分外墙体掉落的情况。在鑫苑名家小区二期9号楼5层东户的墙外围,大众网记者发现东侧的外墙体缺失了一块,大众网记者在该处的1层花丛旁,发现了已摔的粉碎的外墙体;在10号楼5层西户的墙外围,大众网记者同样发现已缺失一部分的外墙体,同楼南侧3层,蓝黑色的外墙体墙裙带已经翘起开裂;在11号楼10层东户,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阳台外墙体已掉落大半。

大众网记者采访9号楼501户居民郑先生时,他介绍说,外墙体缺失的部分,位于他家次卧的外墙处,之前仅掉落了一小块,就在这两天该外墙东侧的墙裙掉落了一大半。郑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掉落的外墙体他也不知道具体的掉落时间,但肯定不超过5天。郑先生说,小区二期房子是2013年11月份交的房,今年自己开始发现外墙出现掉落的情况。现在仅侧边的外墙体发生掉落情况,如果是入口处的外墙掉落,进出的都是住户,就不是闹着玩的,希望开发商、物业能尽快解决这一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鑫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出差不在,等回来会给予用户一个答复。

对于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墙体 名家 鑫苑 小区物业 交房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