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首用分类考核代替单纯的GDP考核

齐鲁网 2015-05-11 09:3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苏庆伟认为,关键还是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各地优势,坚持特色化的区域发展思路。

东营市河口区有丰富的草场资源,仙河澳亚现代牧场作为新加坡澳亚集团在河口建设的第一个万头奶牛牧场,从海外进口的1.5万头奶牛已经“入住”新家,成为目前亚洲单体存栏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奶牛牧场。

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副镇长董召磊介绍,整个牧场年产值4个亿,可带动周边农户种植青贮玉米5万亩,也解决了一千多人的就业问题。

不仅是澳亚集团,仅去年,还有美国、印度等十多个养殖大项目落户河口,使河口区农业产值增加近百亿元。而在整个东营,现代农业园区达到186个,超额完成省里下达的农业园区化率40%的考核指标。

如今,山东已初步形成青岛、烟台、威海的海洋经济,滨州、东营的高效生态农业,济宁、潍坊、德州、聊城的粮食高产创建体系,区域化、特色化成为山东经济的新亮点。

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苏庆伟表示,分类考核有利于引导各地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传统优势、区位优势,更好地为发展定位,形成错位竞争、特色发展的理念,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山东台王镇富 王玉栋 烟台台 万瑞鹏 东营台 王兴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