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闸北虹口免费更换老式水嘴 一户最多更换两只

解放网朱晓立 2015-05-11 09:15: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 闸北虹口免费更换老式水嘴

东方网5月11日消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记者昨日获悉,今年闸北、虹口两区将为居民试点免费更换老式螺旋升降式水嘴,原则上一户居民最多免费更换两只水龙头。此外,到2018年,本市将至少有100家“用水大户”完成用水实时监管建设,进一步避免漏水、无故水资源浪费。

为进一步做好居民家庭节水工作,本市已连续三年开展居民老式螺旋升降式水嘴更换试点工作,每年更换2万只老式水嘴。

针对月用水量5万立方米以上的用水单位,水务部门将实时严格的监管。截至目前,已经有45家用水大户单位以及77个监测点,完成了实时监管。

“这些用水大户是否有内部漏水将争取每3分钟监控,突发水污染等事件时,是否对这些大户先采取错峰限水,都在研究考虑中。”市供水处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水嘴 闸北 虹口 错峰 升降式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