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追寻伟人足迹 陈云诞辰110周年生平业绩全国巡展

东方网洪梅芬 2015-05-11 09:15: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5月10日消息:为缅怀陈云同志对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的历史贡献,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指导,陈云纪念馆、中共习水县委、习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四渡赤水纪念馆承办的“追寻伟人足迹,领略伟人风采”——陈云生平业绩全国巡展启动暨四渡赤水纪念馆巡展开展仪式,昨天上午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土城镇四渡赤水纪念馆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务委员、中共党史学会会长、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主任欧阳淞宣布《陈云生平业绩展》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启动。陈云同志的亲属,以及市委党史研究室、陈云纪念馆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追寻伟人足迹,领略伟人风采”——陈云生平业绩全国巡展系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由陈云纪念馆主体设计、依托全国陈云纪念地为平台举办的流动展览。展览通过300余幅照片,全面反映了陈云同志伟大而光辉的一生,展现了他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对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无限忠诚。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