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财大再摘ACCA就业力大比拼中国北方区决赛桂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财大再摘ACCA就业力大比拼中国北方区决赛桂冠

天津财经大学代表队摘取“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2015”中国北方区决赛桂冠 王绍轩 摄

5月8日,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一年一度的盛事——“ACCA就业力大比拼(JHC)”中国北方区决赛在北京举行,天津财经大学代表队从几十支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西安交通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比赛从报名到北京决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在线测试,案例报告和训练营的激烈角逐,24名同学组成的6支队伍从上千名初赛选手中杀出重围,获得参加北方区决赛资格。决赛内容由小组风采展示,案例报告展示和评委即兴问答三部分组成。经过鏖战,最终,由天津财经大学国际执业资格教育中心ACCA 1203班林芳羽、周欣宇、史星熠、焦思予四名同学组成的4-ACME团队以充分的赛前准备、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合作和扎实的专业积累勇摘桂冠。至此,天津财经大学已连续两年夺得ACCA就业力大比拼北方区决赛冠军。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执业资格教育中心ACCA项目连续四年顺利获得白金级资质认证,是华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目前国内只有6家高校获得白金级认证。在去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活动中,该校倪青云、马健聪、朱穆朗、张玉函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夺得华北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季军,倪青云获得最佳个人表现奖。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由其主办的一年一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届,每年都吸引大量优秀大学生参与其中。

(通讯员 李慧媛 赵世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