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开发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抓存量挖潜增效,抓增量积累后劲,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指标不减、目标不减、任务不减的要求,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狠抓项目开工建设,稳投资。该区重点推进在谈项目和达成投资意向项目,围绕项目落地建设所需,按照保在建、上必须、重服务的思路,进一步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实做优园区平台。加强服务,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要素配置,重点抓好总投资52亿元的大同农产品国际无水港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山西东方农产品交易及检测中心项目、总投资2.56亿元的鼎盛农牧肉牛食品加工项目、投资1.5亿元的北宇新能源公司年产5万辆小型低速电动汽车项目等15个重点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

引领企业集群发展,促增效。该区以打造全球规模最大、品质最优抗生素基地为目标,加强与国药集团深度合作,巩固提升国药威奇达、国药中抗等企业的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产品优势,扩大克拉维酸钾等主要产品国内国外市场竞争力;以建设“华北药都”为目标,加快普德、仟源、同达、振东泰盛、惠瑞等全区制药企业向中高端抗菌类药、中药等拓展延伸,形成一批叫得响的拳头产品,增强产品优势;以生物制药为方向,积极与北京中关村生命科技园等深入对接,争取引进或合作建设生产加工集聚区;推进河北海伟集团、湖南五洲通制药公司兼并利群制药和天丰制药后,启动新项目建设;加快利丰药业兼并重组步伐。

深度挖掘储备项目,充后劲。该区围绕现代医药、高新技术、新能源、现代服务四大板块,狠抓招商引资,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在扩大投资、调整结构、促进发展上的源动力作用,加大对主导产业、重点企业以及中小微企业在兼并重组、科技、人才、上市、扩大生产、创立品牌、助保贷、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和扶持力度,重点推进投资100亿元的汉能集团太阳能薄膜电池项目、投资25亿元的智慧城市项目、投资14.3亿元的信息产业园大数据项目等10个前期项目。(刘双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