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0名母亲任性玩儿“快闪”欢度母亲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0名母亲任性玩儿“快闪”欢度母亲节
近200位母亲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外广场合着音乐整齐的跳着广场舞。

2015510日上午,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外举办了“爱母亲爱香格里拉”母亲节欢乐慈善集市活动。集市上汇集了种类繁多的酒店特色美食,均以特惠价格销售,不仅如此,丰富欢乐的现场活动更是当日活动的亮点。

当日就在这一繁华商圈,随着音乐的响起,忽然从四面八方汇集了众多舞者,大家一起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而且参与者越来越多,几分钟时间,就有近200人加入队伍,这其中有刚好经过这里的路人,有头发已经花白的母亲,也有年轻人,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身着制服的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瞬间西安大路与重庆路交会形成了一个欢乐的、舞动的海洋,大家面带笑容,欢乐起舞。

最引人关注的仍然是队伍中的“妈妈”们,舞蹈让她们焕发青春充满活力。一位参与舞蹈活动的阿姨告诉记者,今天是母亲节,她特意化了个妆,就想让孩子们看看,她漂亮活力的一面,在属于自己节日的这一天,参加这样特别的集体广场舞,让她感到非常开心。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田克强表示,酒店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想在母亲节这一天,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展示长春母亲们时尚活力的风貌,号召孩子们多陪伴母亲、与母亲一起舞动起来。同时,也让更多的母亲们品尝到酒店的特色美食,感受到香格里拉的热情好客及优质的服务品质。(韩俊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