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雪小禅走进安徽天悦湾开始岳西文化之旅第一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9日下午,在当今文学界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知名作家雪小禅走进天悦湾温泉采风,岳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方跃,岳西县图书馆馆长万岳霞一路作陪。

雪小禅走进安徽天悦湾开始岳西文化之旅第一站

雪小禅为我国知名文化学者、中国作协会员、河北文学院签约作家、《读者》杂志百名签约作家之一。其作品《裴艳玲传》、《那莲•那禅•那光阴》均入围第六届“鲁迅文学奖”。她先后获得过第一届“孙犁文学奖”、第六届“老舍散文奖”、第11届“河北文艺振兴奖”、全国短篇小说佳作奖。至今出版小说和随笔集达50余本,其作品多次入选中学教科书,并多次登上畅销书排行榜,同时被翻译成多国语言,畅销日本、越南等国家。曾为《流年》杂志主编。迷恋戏曲,曾任教于中国戏曲学院。近年来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等许多国内重点大学开展艺术及戏曲讲座,引起轰动。同时,对传统文化、戏曲、艺术、美术、书法、收藏、音乐均有自己独到的审美与研究。

雪小禅走进安徽天悦湾开始岳西文化之旅第一站

这样的一位著作等身、声名显赫的大学者、大作家来岳西采风,这说明岳西这方土地有着非同寻常的吸引力。走进以禅文化为经营理念的天悦湾温泉,“中华第一禅泉”让这位大作家兴趣大动,而入住岳西慧可居精品酒店后,对于二祖慧可,她差不多拿出了一个学者的研究劲头来。天悦湾是雪小禅来岳西采风的第一站,这一站,对于她来说,无疑是大有收获的。立夏之际的天悦湾温泉景色别样美,园区内映山红等大量山花绽蕊吐香,禅乐和自然界中的虫鸣鸟叫,所有这些,似乎都在为一位贵客的到来而欢欣鼓舞。天悦湾之行,也必将会使一位大作家的灵感如泉水一般涌动。对于天悦湾即将创建作家和书画家创作基地,雪小禅赞叹连连,认为这是一种有远见的创意,也必将会收获超出预料的硕果来。

盛世天源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文化事业,并与安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杂志社三家单位联合成立了安徽省大别山文化研究院,开展大别山地区文化研究。记者 秦大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