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贾科一行赴平潭调研助力自贸区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7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科一行深入平潭综合实验区考察调研,帮扶企业促发展,积极协助、配合平潭自贸区建设。

贾科一行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国检、自贸办、海关等有关部门,以及相关企业开展座谈。座谈的事宜包括:对拟进入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台湾部分“三品一械”(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拟参照进口药品的登记备案制,即制定“准入标准+准入名单”,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及海关、检验检疫等部门在配合进口准入程序中是否存在法律障碍,如何协调通关的解决事宜;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应建立专门的“三品一械”交易市场,以方便日常监管和消费者集中采购,该专门市场是否有足够的场所;如何将台湾进口“三品一械”受理窗口下放到平潭,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否有能力承接此项工作,今后未经台湾卫生福利部门批准的台湾所谓的“三品一械”将不得通过“小三通”流入平潭市场,是否能控制得住。

贾科一行还前往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现场对入驻企业进行“零距离”的帮扶、指导。(记者 彭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