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 2286家参展商将亮相

深圳特区报翁惠娟 林洲璐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吴以环希望有关部门更加重视主展馆新亮点的展示,在丝绸之路馆的布展中尤其要注重细节。今年海外展区占五分之一,体现了文博会的国际化程度,希望以更到位的软硬件提升文博会的国际范,同时做好分会场的统筹工作。

刘庆生表示,办好文博会,安保工作至关重要。他对安保工作提出“三个三”的希望。第一是“三会”,服务的是文博会,把安保工作做成警博会、安博会的水准;第二是“三优”,精神状态优、应急预案优、运作机制优;第三是“三到位”,警力到位、设备到位、责任到位。

昨天,文博会总指挥部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文博会公司、市接待办、市外办、市经信委、市交委、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单位和十个区(新区)根据职责分工汇报了各自的筹备情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文博会 招商 三优 三会 参展商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