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景之堵"争取明年解决 埌东收费站年底完成外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群策群力促畅通

自治区政府提出,南宁至六景段交通拥堵治理是一项综合性社会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会后一周内拿出综合治理方案

在拥堵治理专题会议上,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提出了不少建议办法。

南宁市副市长覃卫国说,和柳南高速公路平行的二级公路就相当于一条应急车道,要加快六景至伶俐二级公路建设,形成连接六景至南宁的普通高等级公路。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文表示,目前南宁至六景段拥堵和三岸收费站及埌东汽车站距离太近有很大关系,三岸收费站外移后,建议不要在收费站附近再建设互通立交和设置客运站,以免若干年后又得推倒重来。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龙力认为,要加强北面出口的通车能力,昆仑大道改建工程要加宽路基,建议昆仑大道通过宾阳接上黎塘进入高速公路,此外,横县到南宁二级公路也要提升通行质量,以具备分流车辆的能力。

广西运德集团常务副总裁廖勇表示,南宁至六景路段弯多坡长,路面容易积水,发生雾团,车辆通行时小心翼翼,建议在以后的高速公路建设中将这些因素考虑进去。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一条条建设,一个个点子,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共同推动柳南高速南宁至六景段拥堵问题圆满解决。

解决问题是关键

潘云锋

南宁至六景段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是群众反映较大的问题,面对问题所持的态度和行动,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执政理念和工作作风。

现实中,面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存在种种不正确的态度:或回避不愿面对,或推诿扯皮、不敢担当,或议而不决、高高挂起,使问题越积越多,越积越大,造成不利局面和关系紧张。自治区党委政府心系群众、关注民生,及时回应群众的诉求,组织有关部门谋划解决问题的方法,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限,是一种真正解决问题的态度,是一种真心为民办事的作风。

回应社会关切,归根结底在于解决问题。事业在解决问题中发展,政府与群众的关系也是在解决问题中紧密。解决一个问题的意义,不仅限于解决的具体问题本身,同时会在更广泛的方面取得收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东扩 收费站收费 外移 错峰 二级公路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