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通报2014年十起发票违法典型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通报2014年十起发票违法典型案

发布会现场。自治区国家税务局供图

广西防城港市越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非法取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税款偷税案

经防城港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该公司2010年12月间,在没有实际业务发生的情况下,非法取得4份虚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332.95万元,税额56.6万元,申报抵扣进项税,偷逃增值税56.6万元。防城港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依法对该公司做出追缴增值税56.6万元,加收滞纳金9.22万元,罚款28.3万元,合计94.12万元的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

融安县龙腾木业有限公司虚开发票偷税案

经融安县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该公司2012年3月至2013年12月期间,在没有真实业务发生的情况下,虚构购进杉原木、松原木业务,虚开收购发票203份,金额187.81万元,申报抵扣进项税,偷逃增值税24.42万元。融安县国家税务局稽查局依法对该公司做出追缴增值税24.42万元,加收滞纳金5.29万元,合计29.71万元的税务行政处理,并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武宣铁建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虚开运输发票用于抵扣税款案

经武宣县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该公司2009年1月至8月期间,非法取得虚开的16份运输发票,金额1117.8万元,税额78.25万元,申报抵扣进项税,偷逃增值税78.25万元,武宣县国家税务局稽查局依法追缴该公司税款78.25万、罚款1000元。该案件移送司法机关,经法院审理查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苏某犯虚开用于抵扣税款发票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