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川殴打幼童男子被刑拘 孩子颅骨骨折无生命危险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彭芬 贺桐 2015-05-08 11:0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洛川殴打幼童男子被刑拘 孩子颅骨骨折无生命危险

主任医师许冠平介绍情况。

洛川殴打幼童男子被刑拘 孩子颅骨骨折无生命危险

爱心人士希望给孩子捐款。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贺桐) 5月4日晚,延安洛川县城中心街一男子将一小孩打伤,网传视频显示,该男子多次用脚和扫帚击打孩子头部。

打人男子患有精神疾病 已被刑拘

据洛川县公安局通报,市民报警后,110指挥中心指派凤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21时许,出警的凤栖派出所民警在附近群众的帮助下,将寻衅滋事的成年人(王蛟龙)控制,将受伤小陔送往洛川县医院治疗。同时,迅速展开调查。

经调查,2015年5月4日晚20时43分,洛川县凤栖镇后子头村王蛟龙(男、汉族、1986年8月20日出生,初中文化程度,患有精神分裂症,有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西安精神病卫生中心、第四军医大学等医疗机构的诊治资料),在洛川县中心街重庆巴锅香辣菜馆门前,对在门前拿笤帚、簸箕玩耍的儿童李哲旭(男、汉族、2012年8月15日出生,洛川县凤栖镇高堡村人),无故实施殴打。

寻衅滋事者王蛟龙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孩子确诊为颅骨骨折 无生命危险

受伤儿童李哲旭后转入西安市儿童医院治疗,经初步诊断,李哲旭伤情为颅骨骨折,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伤势平稳,无生命危险。

西安市儿童医院外科主任医师许冠平告诉西部网记者,孩子是今天(5月7日)上午9点在家人带领下来院就诊的。家人表示,孩子已经在当地医院接受了治疗,因为不放心,想在西安再复查下。

医院对孩子脑部进行了CT检查,确诊为颅骨骨折,目前孩子精神状态良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颅骨骨折 1986年 殴打 男子 无生命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