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用户电信套餐捆绑两陌生手机号 4年后才被发现

华商网 2015-05-08 11:0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用户电信套餐捆绑两陌生手机号 4年后才被发现

[摘要]昨日上午,西华门电信营业厅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牛女士套餐中的3个号码均是在2010年开通,为她办理业务的是电信的一家代理商。

用户电信套餐捆绑两陌生手机号 4年后才被发现

昨日,在营业厅门前牛女士展示票据 华商报记者 蔡勇 摄

每月很少接打电话,却不断收到欠费通知,家住小东门附近的牛女士赶紧到电信营业厅去查看消费记录。牛女士意外发现自家的电信套餐中多出了2个陌生的手机号码,其中1个号码还在2014年的10月和11月产生了170多元的国内漫游费。

办理套餐时只给了一个手机号

牛女士说,2010年12月,电信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办理套餐,根据一份盖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章子的协议显示,牛女士在2010年12月至2012年12月期间,选用了“E9-159元套餐”,每月最低消费159元,并获赠天翼手机一部。这份套餐包含IPTV网络电视、上网、固定电话和手机等业务。牛女士说:“当时送的手机,还配了一个尾号为2013的手机号,现在还在用。”

合同到期后,牛女士继续办理了3年的电信套餐。2014年12月,牛女士发现自家网络经常发生中断,并收到了电信的缴费通知。“我们家固定电话用得少,手机不常打,电视和网络的费用每月都是固定的,咋能经常欠费呢?”2014年12月,她来到电信营业厅查询套餐消费详单:除了目前正用的尾号2013的手机之外,费用明细上还有2个尾号为3755和3800的手机号。根据费用明细显示,尾号为3800的手机号于2014年10月产生国内漫游通话费26.4元,2014年11月还有国内漫游通话费148.8元。

牛女士说,当年在办理完电信套餐后,工作人员只给过她一个手机号码。在发现这两个陌生号码后,她曾拨打过,但都已关机。为防止这两个号码继续产生费用,牛女士于2015年1月将这两个号码办理了挂失手续。

代理商称可以将话费退回

在将问题反映至西华门电信营业厅后,牛女士接到了一家电信代理商的电话,并进行了面谈。牛女士说,2015年初,为她办理业务的电信代理商表示,目前已查询不到为她办理套餐的业务员信息,但可以将尾号为3800的号码所产生的费用,以话费的形式返还给牛女士,这一提议遭到了牛女士的拒绝。“为啥3个号码我才拿到了1个,且别人能随便拿我的手机号打电话,却让我来买单?”

昨日上午,西华门电信营业厅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牛女士套餐中的3个号码均是在2010年开通,为她办理业务的是电信的一家代理商。由于只能查询近一年的消费记录,这两个手机号码,此前是否产生消费还不得而知。工作人员说:“按照规定,业务员在开通号码后,都要客户签字确认。业务员没有及时把电话卡送到客户手中,工作确实出现了失误。”对于该电话卡为何会产生费用,后续将如何处理,工作人员表示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