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雨水多或发生洪水 省防总:确保不垮一库一坝

华商网 2015-05-08 11:0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还没全面入汛,我省就已迎来了几次强降雨,日前,省防总专题部署水库水电站淤地坝安全度汛工作,要求今年确保全省不垮一库一坝,全力避免人员伤亡。

根据会商,我省今年极端天气增多,汛雨来得早、局地强度大、河流超警多。气象水文部门预测,6至9月的汛期内,我省主要江河径流量总体正常略偏多,汉江、渭河流域和黄河上中游可能发生较大洪水,部分中小河流出现超警戒洪水几率大。上述区域水库安全度汛形势不容乐观。

省防总指挥长、省水利厅厅长王锋强调,今年各地要确保大型和重点中型水库不垮坝,一般中型和小型水库遇设计标准内洪水不垮坝,确保水库上下游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新建和除险加固过的水库,未经验收不得投入蓄水运行,超限和违规蓄水的库坝,必将严肃查处。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15~26℃

明天多云转小到中雨 16~23℃

后天 小到中雨转阴 13~23℃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洪水 垮坝 省水利厅 雨水 淤地坝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