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力争十年消除重污染 重点防治钟楼周边百公里

华商网 2015-05-08 11:0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争取经过5年努力,使关中地区空气质量明显好转,重污染天气大幅度减少。力争再用5年或更长时间,逐步消除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全面改善。

日前省政府出台了《陕西省大气污染重点防治区域联动机制改革方案》,给我省的大气治理提出了明确的时间任务表。未来至少十年的时间里,继续狠抓“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等综合措施的落实力度,以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lO)治理为突破口,改善陕西的大气环境。

根据方案,三秦大地被划为三层防治区域,其中重点防治区域为秦岭北麓以北,东西以省界为界,延安市行政区域以南的区域;核心防治区域为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韩城、杨凌示范区和西咸新区城市规划区。联防联控核心区域则为西安市钟楼为基准点、半径100公里范围内,也是重点防控和治理的区域。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