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龙高速青岛段主线已贯通 通车计划或将延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龙高速青岛段主线已贯通 通车计划或将延后

备受关注的青龙高速青岛段正在紧张推进中。记者5月7日实地探访获悉,青龙高速主线已经贯通,通车试运营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正在进行路面沥青层的铺装。沿线8处收费站也在紧张建设,收费站主体工程已经全部结束,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工程车能跑完全程

7日上午,记者跟随市交通运输委及青龙高速项目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一道,沿着青龙高速主线工程探访全线施工进展。从青银高速一路驶向青新高速,在接近城阳南收费站时,就看到城阳南互通立交的雏形已现,但由于尚未正式通车,青新高速驶入青龙高速的匝道口仍在封闭着。数十名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高速两侧的护栏。

根据设计,青龙高速青岛段共设11座互通立交,其中城阳南互通立交是连接204国道及青新高速的重要枢纽。青龙高速青岛段在城阳境内将设全线高架桥,南部通过城阳南互通立交与青银高速相接,一路向北在城阳区惜福镇驾校东侧落地,改为地面道路进入即墨市境内。沿着204国道东侧的施工匝道驶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青龙 通车 互通立交 收费站 匝道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