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范照兵: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河北日报》马路 2015-05-08 10:5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马路)5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基层统战工作到衡水市调研。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基层统一战线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紧扣大局、把握大势,大力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切实提高统战工作服务创新发展、绿色崛起的成效。

范照兵先后到冠鹏橡胶有限公司、郑口镇清真寺等多家民企和宗教场所调研,并召开了基层统战工作座谈会。他指出,当前基层统一战线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求统战工作的重心必须下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范照兵要求,基层统战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坚持把思想引领、助推发展、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为重要职责,全面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加强领导、强化统筹,配好乡镇统战委员,切实发挥好基层统战部门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积极打造新的载体平台,努力把基层各领域党外优秀人才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助推河北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