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公务员招考开始证件审核约1.7万名考生面试

《河北日报》刘荣荣 2015-05-08 10:5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过审核进入面试的考生,要在所报考职位面试首日的前3天,登录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本报5月7日讯(记者刘荣荣)从今天起,我省2015年度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进入证件审核环节。记者从省人事考试局获悉,笔试成绩已于5日在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约1.7万名考生脱颖而出,进入面试。

按照招录程序,进入面试的人选应于5月7日至9日在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证件审核时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包括:按照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书,笔试准考证,学位证(应届普通类毕业生提供《2015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证明户籍(生源地)的材料,必要的其他有关证明和荣誉证书等,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特别提醒通过审核进入面试的考生,要在所报考职位面试首日的前3天,登录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从5月16日起,分5批进行。

据了解,每批面试结束后第3天,公布本批面试考生的综合考试成绩、职位综合名次、是否进入体检、参加体检的时间、集合地点等相关事宜。其中,报考省直各部门(含系统)和定州市、辛集市及其乡镇的考生,在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报考各设区市(含县、市、区、乡镇)的考生,在本设区市网站查询。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