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组建乡村教师省县两级培训团队

《河北日报》王敬照 2015-05-08 10:5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做好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提升我省乡村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今年我省将组建乡村教师省县两级培训团队。

培训团队采取个人申请、组织评审和本地公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人选遴选推荐工作。该培训团队实行动态管理,根据专家参与培训工作情况和各方对专家培训教学效果的评价,定期进行调整。承办国培计划和省级培训项目的省内培训机构在进行专家遴选时,须根据项目需要选聘省级培训团队专家承担培训教学任务。(王敬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团队 我省 乡村教师 培训机构 省教育厅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