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ing!Suzhou——2015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强势归来,唱响苏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3日至725日,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波兰、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乌克兰、巴西、智利和中国的45位优秀青年歌唱家将齐聚苏州工业园区,再度迎来举世瞩目的“iSing!Suzhou2015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

据了解,该艺术节于2014年首度来到苏州,其作为苏州工业园区全力推进文化繁荣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集国际一流水平的训练、演出和各类文化交流活动于一体,用歌声为中国和世界架起了一座互通、互爱、互享的友谊之桥,也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对话世界”的高度与内涵。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也是我国首个国际性的声乐艺术节,自2011年创办以来,一直受到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是中外民间文化交流与汉语国际推广的重要活动,也是借鉴国外优秀文化成果、宣传推广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2015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由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与苏州文化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届时,45位优秀的各国青年歌唱家将与来自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北京国家大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和知名西方歌剧训练中心的歌剧、声乐专家一同参与训练和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这种东、西方表演及歌唱技巧的“混搭”学习,不仅提升了歌唱家自身的专业水准,同时也跨越了地域、语言和文化的界限,为园区的城市文化点缀起无形的风景。此外,今年的艺术节在活动设置上更亲近百姓:公开讲座从高雅艺术殿堂走进学校、企业以及园区合唱团,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户外演出则一改单纯的“快闪”形式,从打造“亲密互动、多样体验”的角度出发,在7月中旬分别策划了百名儿童共筑iSING米诺骨牌,在游戏的过程中配合艺术家的歌唱,以及艺术家走进“苏州中心”的建筑工地,与千名建筑工人共唱同一首歌!

对于中新两国合作的苏州工业园区而言,在21年的开发建设中,“丰满”的不仅仅是经济、科技等硬指标,还有文化和精神等软实力,随着“iSing!Suzhou2015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的归来,苏州、园区,将让更多的苏州人、他乡人、他国人在文化的欣赏、互动中感受这座城市的不凡魅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