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山西日报刘宇 2015-05-08 10:43: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5月7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在太原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决定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于5月25日在太原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政文主持会议,副主任周然、安焕晓、田喜荣,秘书长李仁和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审议《山西省城市公共客运条例(草案)》,审议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省政府、省人大财经委关于2015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及其审查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5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审议关于全省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关于全省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金融创新发展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会议同时听取了常委会会议相关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3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处理情况报告的研究意见,认为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对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高度重视,逐条对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对虚报冒领财政资金、未按规定收缴非税收入、乱收费、虚列支出、挤占挪用资金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处理,整改到位。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