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最美青工”山西有仨

山西日报田建平 2015-05-08 10:43: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博士矿工”段宏飞还荣膺特别关注“最美青工”

本报讯(记者田建平)记者5月5日从团省委获悉,由团中央举办的全国寻找100名“最美青工”第二季评选结果揭晓,我省3名青工入选。他们是,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塔山煤矿工程师段宏飞、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采区采煤工程师李茂林、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控车间计算机班技术员毕冠华。其中,“博士矿工”段宏飞成为12名特别关注“最美青工”之一。

经过全国各级共青团组织4个月的广泛发动寻找,历经海选、终选两个阶段以及专家评审委员会的最终评审,共青团寻找“最美青工”活动第二季评选出100名全国“最美青工”。

据介绍,段宏飞从中国矿业大学博士毕业后,始终在井下生产一线,主持参与了采放煤工艺流程以及石炭二叠纪煤层矿压显现规律研究等科研工作,为矿井创效近千万元。作为优秀的煤矿一线管理干部,李茂林把火红青春献给了煤炭事业,荣膺全国煤炭工业“百名优秀青年矿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毕冠华是班组安全的排头兵、技术的领头雁,他开发的小软件为公司节约资金50多万元。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