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建民主持召开大张太焦铁路项目专题推进会

山西日报杜鹃 2015-05-08 10:43: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杜鹃)5月6日,大同至张家口、太原至焦作铁路客运专线项目专题推进会在太原召开,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安排部署项目前期推进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要求,省直相关部门、沿线市县政府、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高度,切实增强大张、太焦铁路开工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层层明确责任,倒排时间节点,细化量化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效率,全力推进,力争大张、太焦铁路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通车,造福沿线人民。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