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民企达23.75万家

天津日报张璐 2015-05-08 10:3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注册资本金1.7万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璐)市中小企业局多措并举,强化政策配套落实,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拓展合作交流平台,今年以来,全市民营经济呈现强劲发展态势。截至3月底,全市民营企业数达到23.75万家,新注册1.22万家,同比增长17.31%;注册资本金达到1.7万亿元,新增847.04亿元,同比增长117.07%。全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633亿元,占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的44%,同比增长13.7%;实现税收收入356.39亿元,占全市48.97%,同比增长7.54%。

本市有关部门加强指导目录和负面清单管理,编制了《天津市禁止投资项目清单》,为切实落实“非禁即入”“非禁即准”夯实了基础。开展了对“乱收费”的专项治理,全年取消行政事业性收费4项、降低收费标准1项,民营经济市场主体为主要受益群体。

同时,积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全年为1.6万户小微企业减免了企业所得税、8.7万户小微企业免征了营业税、8.09万户个体工商户和5.86万户小规模纳税人减免了税收。加快工商登记等制度改革,取消了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促进了投资便利化。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活力得到了释放,全年净增9.23万户,超过了之前三年总净增户数(8.54万户)。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