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6月1日全面开诊

天津日报徐杨 2015-05-08 10:3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徐杨)备受关注的市第二儿童医院将于5月底试开诊,6月1日正式全面开诊。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到第二儿童医院,深入医院门急诊大厅、急诊输液区、重症ICU、标准病房、检验中心和智能化药房,实地察看开诊准备工作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儿童医院建设、搬迁、发展情况汇报,要求确保医院硬件设施一流、医疗服务一流、管理运营一流。市有关部门和北辰区负责同志参加。

朱丽萍指出,建设第二儿童医院是惠及广大群众的民心工程,是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的重点工程,当前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要精心做好开诊准备工作,抓紧进行仪器安装调试和药品贮备,开展科室运行演练和培训,及时排查和化解存在问题,做到细之又细、万无一失。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优化诊疗环境,规范诊治路径,缩短候诊时间,使群众看病就医更加方便、高效、优质。要以人才强院兴院,建立激励约束制度机制,使各类优秀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认真搞好儿童医院现址改扩建工作,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把严格依规依纪贯穿全过程和各方面,实现两地办医、错位发展、优势互补,更好造福人民群众。市有关部门和北辰区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