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河北区新增一家机动车检测站

天津日报何会文 2015-05-08 10:3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滕飞 记者 何会文)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近日,本市新增一家机动车检测站,市民验车又多了一个选择。

据了解,新增检测站名称为天津市津盛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北区志成路160号(志成路辅道曙光路交口)。该检测站已取得计量验证资质,可检验中型客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及周日8时30分至17时。交管部门提示,验车车主可由快速路志成路辅道、曙光路前往,待检车辆应尽量停在检测站外等候通道依次等候检验。由于曙光路道路狭窄,途经车辆应避免在此路段停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机动车检测 检测站 曙光路 验车 河北区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