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台儿庄南路地块本月挂牌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5-08 10:3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贾云娇)继河北区思源道地块、南开区迎水道地块之后,本月又一宗中心城区优质地块——津西台(挂)2015—060号地块将亮相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拟提供约296套还迁房源,定向用于河西区造纸厂地块危陋房屋征收改造居民安置。

据了解,地块位于河西区台儿庄南路南侧,其四至为:东至复兴河,南至兴湾道,西至世芳园、河畔公寓,北至台儿庄南路。其出让土地面积为63020.4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58091.8平方米,中小学幼儿园用地4928.6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25000万元(不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

该地块位于地铁1号线复兴门站附近,距离新八大里板块较近。挂牌出让公告要求,其居住建筑面积内含1.8万平方米的还迁住宅,须满足河西区危陋房屋征收改造安置工作的有关要求。建成后,将由河西区土地整理中心按照1.6万元/平方米价格回购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还迁住宅,定向用于河西区造纸厂地块危陋房屋征收改造居民安置,该地块拟提供还迁房源约296套,其中一居室约204套,二居室约92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地块 台儿庄南路 挂牌出让 住宅 居室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