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不动产登记平台6月底前形成系统上线条件

解放网 2015-05-08 10:2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5月8日消息:近日,上海市规土局网站发布消息称,按照市政府部署和要求,本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要在5月底基本完成系统开发建设,6月底前形成系统正式上线条件。经过近半年的努力,目前已基本完成应用开发工作,进入软件测试、系统调试的最后冲刺阶段。

“不动产登记也是老生常谈的事情,市场早有心理准备,所以不会因此产生剧烈波动。”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高级经理卢文曦说,但不可否认,随着一些工作节点步步逼近,挂牌的压迫感会与日俱增。近期召开的中央相关会议明确,要建立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而房地产税是和长效机制关联度最高的政策之一,并且很多工作已经在实际推进中,“在这大背景下,投资客不会无动于衷。”

卢文曦分析,4月在政策推动下二手房掀起一波交易热潮,并且势头明显超过新房市场。虽然近期来客量和4月顶峰时期略有下滑,但基于惯性本月二手房仍会有不错表现。作为投资客,不会在市场比较差的时候卖房,不但难出售而且买家还价尺度也会比较大。而当前有一个比较好的市场环境,一些投资客会借助政策利好“东风”从市场抽身。预计6月或再迎来一波挂牌潮,而在新增供应的推动下,交易会再度处于活跃状态,届时二手市场或出现淡季不淡的局面。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