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热辣巴西+疯狂烤肉畅快一夏最对“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热辣巴西+疯狂烤肉畅快一夏最对“胃”

51日—531日,亲临长春开元名都,感受烤架上大块大块的鲜牛肉、羊排、羊腿、牛排、火腿,随着齿轮的带动匀速转动,肆意地飘散着烤肉的香气,炭火上滋滋作响的鲜美烤肉、充溢着浓浓异域风情的就餐环境、身着西部牛仔服的专业服务人员,当然,还有酒店大厨现场独家呈现的极致美味,都是吸引。炭烧牛尖峰、里约三角肉、柠檬蒜香猪梅肉等十余种美味烤肉,时刻挑逗你蠢蠢欲动的味蕾。

怡人的清风、肆意的肉香、西部牛仔扮相的大厨、琳琅满目的美味……巴西烤肉美食节正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精彩上演。来自大洋彼岸的异域风情,让你沉浸在无尽的快乐狂野中!

此外,还有独具巴西风味的多款精美小食,让你乐在其中。再喝上一扎爽口的啤酒,肆意沉浸在无尽快乐狂野的巴西美味中。(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