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将一个月没晴天? 专家:7天预报可信度低

解放日报郭艺珺 2015-05-08 10:1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5月8日消息:未来一个月,上海都是雨天和阴天,几乎没有晴天?近日,一则“上海自5月8日起一个月内没有晴天”的帖子在网上疯转。上海市气象专家昨日表示,7天以上的天气预报准确率相对较低,参考性小。

上海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孔春燕说,徐家汇站的资料显示,5月上旬常年的雨量在28.6毫米,平均雨日为4天。近年雨日较多的是2002年,有8天。

今天傍晚到夜里本市转为阴有阵雨。明天,申城以阴天为主,在17℃—22℃之间。周日多云转阴,气温在16℃—23℃。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气象专家 晴天 雨日 阴有阵雨 雨量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