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酷炫3D打印最新成果6月初在蓉集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3-6日,最新的3D打印机及3D打印作品、材料将亮相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更有来自美国的用3D打印技术打印的乐器“献艺”,助阵第三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

本届大会展览面积将首次突破1.6万平方米。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权威专家和专业代表将参会,参会企业达120多家。

本届大会主题为“3D打印3.0时代”,将重点围绕3D打印的技术路线、商业模式、材料,3D打印在工业领域、文化创意领域、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及如何构建3D打印生态链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参展企业将展示最新的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级3D打印机、生物医学3D打印机和3D打印作品、材料,呈现目前3D打印最新水平和市场应用。

大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4号馆将推出体验中心等活动,参会代表可以凭借证件免费体验3D打印技术,打印自己设计的作品。每天还将赠送3台桌面级3D打印机给幸运观众。

佛罗里达大学MONAD工作室将从美国带来用3D打印技术打印的2弦小提琴、异性吉他、大提琴等乐器,每天上下午会在现场各演奏一小时,并于4日晚举行3D打印蓉城音乐之夜活动。

据悉,本次展会的配套活动还包括2015世界3D打印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活动、第二届国际3D打印时尚秀、3D打印投资项目考察对接会,以及3D打印创新中心成都总部、3D打印在线西南总部、3D打印研究院西南总部签约仪式和“全国创建10003D打印创客俱乐部”——四川1003D打印创客俱乐部率先行动计划启动仪式等。

前两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分别在北京和青岛举行,并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展会的美洲峰会。(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