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生态城首批学生将赴新加坡留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来自生态城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下称“滨海小外”)八年级和九年级的11名同学通过了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首次在我国进行的招生考试,获得录取资格,将有机会赴该校留学。这批同学也将成为生态城启动“国际教育直通车”项目以来的首批留学生。

本次考试于4月底进行,生态城“滨海小外”共有14名学生参加考试,考试内容包括英语、数学科目的笔试和时长为15分钟的一对一面试。本次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在“滨海小外”的招生考试是首次在我国生源地进行招生考试,使生态城学生可以在家门口参加考试,为搭乘“国际教育直通车”提供了便利。校方近期将与学生及家长确认赴新留学意向,确认留学的同学将于6月底到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报道。

据了解,“滨海小外”有意向赴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留学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专题测试,通过考试的学生可进入对接课程班接受专题培训。生态城为今年参加对接课程班的学生提供资助,使课程费用支出减少2/3。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将在对接课程班后组织考试,通过考试的同学可获得该校录取资格,有机会“搭乘”通往新加坡的“国际教育直通车”。

除了通往新加坡名校,在“滨海小外”就读的初中生目前还可以参加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位于天津中心城区的“天津小外”)的考试,到“天津小外”就读高中AP课程班,并在高中毕业后选择到北美高校留学。

下一步,生态城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澳大利亚知名高中校的合作交流,使生态城的学生们在留学渠道方面有更多选择。

2005年,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在新加坡教育部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支持下成立,是新加坡久负盛名的华侨中学校群成员之一,致力于提供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培育独立、具有创意和国际观的学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新加坡 留学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