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46“神兽”羊驼组团包机来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46“神兽”羊驼组团包机来津946“神兽”羊驼组团包机来津

5月6日上午8点50分,阿特拉斯航空公司B-747飞机缓缓降落天津机场,946只“神兽”羊驼从家乡智利“组团”飞抵中国。这群特殊旅客走出舱门面对新鲜环境的呆萌表情,迷倒了迎接这些小家伙的工作者们。

羊驼是骆驼家族的成员,又名无峰驼,属于骆驼科。他们温柔可爱,不具侵略性,容易听从训练,是天生的“萌物”,成为当下大众最喜爱的动物伙伴之一。

据了解,天津机场在特种货物运输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曾多次成功保障种马、种牛、种猪、海豚、熊猫等活体动物包机,做为今年首例羊驼包机航班,天津机场进行了精心筹备,按照检验检疫规定要求提前做好场区卫生消毒工作,并开通了货物操作绿色通道。在航班落地后,装卸人员打开舱门,凭借精湛的操作技术,不到一个小时,就安全顺利地完成了羊驼“旅客”的卸机工作。在口岸办、海关、检验检疫、安检站等联检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货运公司开辟专门通道,卸机后的羊驼直接运至指定存放场区,安全高效的直通服务大大缩短了货主提货时间,顺畅的保障流程、优质的高效服务也得到货主的高度评价,为今后承接各类特殊保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946只羊驼旅客下飞机后,登上了20余量卡车,按照中国检验检疫相关规定,先行前往北京市郊区指定隔离饲养场进行为期1个月的隔离观察,检查健康情况。之后,他们将前往全国各地的动物园、饲养园安置新家,正式开始在中国的幸福新生活。

天津机场 柴卉、周继洲、陈平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神兽 天津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