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四座立交桥质量不合格 刃具厂立交将大中修

成都商报李秀明 2015-05-07 09:3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座立交桥质量不合格刃具厂立交将大中修我市启动道桥质量健康体检,首批22座桥梁检测完成

提示

从上月开始我市分批次检测56座桥梁和45条城市主干道,以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目前首批桥梁“体检报告”出炉,青龙场立交桥、凤凰立交桥、河心村大桥和刃具厂立交桥等四座桥梁质量不合格,刃具厂立交将实施大中修维护。“体检医生”陆续上岗,第二批道桥检测将启动,包括府青路立交桥、荷花池人行天桥、蜀都大道等。

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秀明)昨天下午2时许,永丰立交桥下,一台机器在桥下咚咚咚地敲打桥体,工作人员随即记下一组组数据,看过数据后,成都市道路桥梁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初步判定桥梁状况良好。据介绍,从上月开始我市分批次检测56座桥梁和45条城市主干道,以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保证汛期安全

首批桥梁检测完成

上个月底前,道桥处已完成22条跨河桥梁的检测,该处一位相关负责人说,首批完成跨河桥梁检测,是为了在汛期来临前给桥梁做出“体检报告”,以保证汛期安全。第二批府青路立交桥、荷花池人行天桥等31座桥梁的“体检医生”也将于今日陆续上岗,检测内容包括对桥梁结构及附属设施进行全面、系统检测,其中针对特殊结构桥梁二环路清水河悬索桥,也将再次利用消防云梯进行索鞍等关键部位检测。

四座立交桥鉴定不合格

刃具厂立交桥将大中修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桥梁的健康状况分为ABCD四个等级,D级意味着桥梁质量不合格。通过过去几轮检测,有四座桥鉴定为不合格,分别为青龙场立交桥、凤凰立交桥、河心村大桥和刃具厂立交桥。今年市道桥处将组织对凤凰立交桥、青龙场立交桥和河心村大桥实施加固,对刃具厂立交桥实施大中修维护,待施工完成后,开始结构检测工作,并且对青龙场立交桥实施静载试验和对凤凰立交桥实施动载试验,科学判断桥梁结构实际承载能力和动力特性。

保障正常通行错峰检测

七月底体检全面完成

为最大程度保障交通的正常运行,桥梁检测工作将采取白天和夜间检测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交通情况,错峰实施。预计第二批桥梁检测工作将于7月底前完成,最后一批桥梁检测工作将根据受检桥梁大中修及加固维修完成情况适时开展。

另外,我市中心城区滨江路沿线、蜀都大道沿线及新华大道沿线等45条城市主干道道路检测工作也将同步启动,检测总长度约为52公里,检测面积约为207万平方米,检测内容包括常规检测(即路面平整度检测、道路病害调查等)及结构强度检测(即路面弯沉检测、路面抗滑性能检测等)。将于6月中旬完成外业检测工作,7月底前全面完成。

原标题:四座立交桥质量不合格 刃具厂立交将大中修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