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政部向地震灾区增调救灾储备物资

新华社 2015-05-07 09:2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民政部网站5日发布信息,根据西藏灾区救灾需要,5月5日民政部在前期调拨物资的基础上,向西藏自治区增调1万顶棉帐篷、1.5万床棉被、1.5万件棉大衣、1万张折叠床、1万台帐篷应急灯、100套场地照明设备和1000个简易厕所等中央救灾储备物资。

至此,民政部已先后4批次共向西藏自治区调拨3万顶帐篷、6.5万床棉被、6.5万件棉大衣、2.5万张折叠床、1.5万条睡袋、1万台帐篷应急灯、100套场地照明设备和1000个简易厕所等中央救灾储备物资,帮助灾区切实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救灾 民政部网站 物资 折叠床 储备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