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喀则市安排部署灾后重建工作

中国西藏新闻网扎西顿珠 2015-05-07 09:2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日喀则5月6日电(记者扎西顿珠)5日下午,日喀则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陈全国书记在日喀则市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市委书记丹增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4·25”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陈全国书记等自治区领导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并前往灾区看望慰问灾区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这对灾区群众是极大的慰藉,对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干部是极大的鼓舞。

会议强调,要以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灾后重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积极开展灾区人员生产自救工作,以职业技能培训等方式为灾区群众提供技术支撑;要丰富安置点群众的文化生活,积极组织文艺表演,使受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要科学规划恢复重建工作,把灾后重建工作与日喀则市新农村建设、城镇化建设结合起来,集中力量办大事;要全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