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月1日起南航沈阳至乌鲁木齐增至每日两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5日起,南航北方分公司对沈阳至乌鲁木齐的航班进行调整,取消沈阳上午9:00起飞的航班,新增下午17:10起飞的航班,保证每天一班不变的基础上,从6月1日起,恢复9:00的航班,使沈阳至乌鲁木齐航班达到每日两班。

此前,南航北方分公司每周有两个航班CZ6491、CZ6413交替执行沈阳——乌鲁木齐航线,均为每天上午9:00从沈阳起飞,下午15:35到达乌鲁木齐,CZ6491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经停兰州,CZ6413航班每二、四、六执行,经停包头。这两个航班从5月5日暂时取消后将于6月1日恢复。

取消早班后,南航北方分公司将新增两个沈阳到乌鲁木齐的下午航班CZ6495和CZ6493,均为每天下午17:10从沈阳起飞,晚上23:45到达乌鲁木齐,CZ6495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经停包头,CZ6493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经停兰州。

此次航班调整对旅客的影响不大,5月份只是时间从上午改到下午,航班号发生变化,从6月1日起,沈阳至乌鲁木齐、兰州、包头均达到每天两班,给旅客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

记者:张彤彤 通讯员:李天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南航 沈阳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